close

那一天.去新收所帶Q小狸回家的時候.

要離開時...看見一車三個女生.帶了一隻馬爾濟司狗狗來新收所!~~

看他們全車的狗狗配備...我想他們應該是愛狗的人!!

因為.我看見他們手上那些給狗狗專屬用的推車.圍欄.上廁所的尿墊...

只是.....

我不明白!!

她們把狗狗帶來新收所幹麻? 總不會是來看醫生? 探親的吧?

經過他們身旁時.聽見其中一個女生說:這些東西是要給他們的?.......

我更疑惑了?

當下我唯一的念頭是.....棄養!!

把把說..那隻狗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我說:如果不是想棄養...那應該就是來安樂死的吧!!

 

雖然...不知道那三個女生帶狗狗來的目的是什麼?

以她們買給狗狗的那些配備看來...妳們應該是愛牠的阿!~~

 

但....若真的是來棄養的!!

 

她們怎麼確定這麼做真的是對狗狗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