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

該做的是還是要繼續啦!~~ 來補貓婕婚禮的文吧!~~



3/28那天原本跟廷約早上9:30分要去貓婕家看她的訂婚儀式的...

偏偏...那天廷睡過頭了!(前一天晚上不知道做了啥好事?)

但是....我還是有拍到貓婕與父母拜別的那一幕與驅車前往新郎家的那一幕



也是因為這一幕....讓我在相機後面跟著哭了!~~結了婚的人應該都能體會那時的心情吧!~~



我想..後面那些人應該也都跟著哭了吧!~~



(習俗中新娘子都要丟一把扇子.... 那把扇子代表的是"丟掉一切的惡習"....)

看著車隊離開之後....

跟貓媽拿了貓婕交代的喜餅之後.就先閃人啦!~~

一車人才剛到達我家.貓婕的奪命電話就來了!!

貓婕:你們快點來ㄚ?

大媽:吼...還那麼早.去那幹麻啦!!

貓婕:來拍照阿!~~~

大媽: 喔!~~~~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早去那裡ㄚ? 就只是為了拍照?

到達新郎家之後我才知道.....

若是不早一點去..我想要跟新娘拍照的時間根本就是零...


(耍心機....故意把自己的臉切一半...看起來小一點!!  注意下方!!)

也還好我們早點到....

要不然我們可能要拿板凳坐門口嗑瓜子了!~~



這天......來參加這場婚禮的人.真的多到爆!

聽司儀說的...席開50幾桌耶!~~

不知道是雙方人面廣...還是現在不景氣..想吃免錢的人變多了....

一場設宴在偏僻小鎮廟前廣場.又下著綿綿細雨的囍宴

竟然可以讓這麼多人特意前來ㄟ...

但是.....我想是因為訂娶同天請客的關係吧!~~
 



我跟貓婕是舊同事關係.認識也好長一段時間了.共同認識的人也算多!

這天.前來參加婚宴的人.有好一些人是自從我離開公司之後便沒見過的人

這一天.......

在這一場婚宴...我ㄧ整個忙碌!~~

在三桌中到處串場...忙著跟新同事.老同事.舊朋友聊天敘舊...我活像花蝴蝶....



(大媽.娃娃.娃媽.妞媽)

所以..我認為我是話講太多吃空氣吃到飽的...不是真的吃喜宴吃到飽的!~~~


整個婚宴最好玩的點是.....

喜宴吃到新人開始沿桌敬酒時.....突然來了一團進香團....

原本該是待在座位等新人來敬酒的那些客人...通通跑去看熱鬧了!~~

(看...那個爸爸就是標準示範!!哈...那是我們家大哥大啦!~~)

也因為這一場進香團秀..讓原本該是充滿祝福的敬酒儀式一整個尷尬!~~~~

但....換個角度想啦!~~
 
能遇上如此奇景.也是一種幸運阿!~~~

不管怎樣! 婚宴是完美落幕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只能由貓婕自己去體會了!

長跑了這麼多年的感情有了完美的結果....接下來的日子要更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