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徹底覺醒了!

那天.妳在分享空間裡寫了文章
內容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因為…
我又被妳排除在妳的朋友名單之外了!
我只能看見片段寫著….
”我更改了分享空間觀看權限.只有我指定的人才能觀看”時….

那當下…
我想.我該徹徹底底的覺醒…

上一次
當妳跟他在鬧情緒時.妳對我做過一次相同的事情
當時…妳的解釋是”我不太會用那種設定.不小心的把妳鎖起來了”

這一次
我想我也不必再問妳原因了..
在我唯一能看到妳寫的那篇文章的片段.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陌生人.太多

這不已經說明…
在妳心中…我只是個陌生人罷了!


很傷心
原來.自己在妳心中只是個陌生人

就這麼辦吧!
既然.妳認為我是陌生人
那我就徹底的當個陌生人吧!

別再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