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不是小家子氣的人! 

但....這還得要看妳的態度來決定我該生妳多久的氣!!


碼的! 

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莫名奇妙惹來妳的一頓大吼!!

而妳竟然還敢說:我們的友誼就這麼經不起考驗? 



到底是誰不把誰當朋友了!? 


我為什麼得去管妳媽媽要嫁給誰!

我為什麼得管是誰在妳背後說妳壞話!!

我為什麼得管妳要怎麼去想那些人!



是朋友才會說那些妳不想聽的真話!!

是朋友才會要妳別老是看別人的壞處!

是朋友才要教妳沒作虧心事何須怕人聽見的道理!

是朋友才會生妳的氣.氣妳在經過這麼多事之後還是沒長進!!


要我說多少遍妳才會懂?

當妳告訴他人.誰在妳背後說妳什麼壞話.對妳又有啥好處?

妳到底是要樹立敵人還是朋友?



至始至終! 

我都不想去淌這混水!

跟妳說了千百遍.....妳就是怎樣都聽不懂!!

那些關於誰誰誰怎樣又怎樣的事情...請妳再也不要跟我說....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事實若真按妳所言....

妳並非是想尋求認同.並非是想影響我對那些人的觀感

那妳又何需對我說那些對增進彼此感情一點幫助也沒有的話呢?


請妳自己好好想想好嗎?

有誤會請妳當面與人澄清.不要老再背後傳來傳去!

謠言...很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