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希望.自己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可以是"知心的朋友"

當然.......

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之後..

我的體驗是....

不可能每個朋友都能成為很"知心"的那種朋友


就如貓婕說的:每個人對朋友的認定不一樣!!

而這個認定大概就是朋友間要進階時最大的阻礙了吧!~~~


怎樣才的朋友才能稱的上知心....................

我的認定是....

不會對他有所防備.能無所不談的那種朋友.就能稱的上是知心吧!~~~

所謂的防備指的當然是......

不用擔心他會在背後捅你一刀的那一種防備!!

所謂無話不談當然是..........

可以不保留的說小到雞毛蒜皮的事......

那種小到連你家阿貓阿狗就什麼名字.你家蟑螂有幾隻他都知道....

再說到大到會影響人生的事.....

大到你欠人多少錢.有多少存款.外遇對象是誰.老公性能力如何...

不管什麼話都可以說.不管說什麼他都不會誤解妳.不管說什麼他都會以你的立場替你想.不管怎樣他就是不會怪妳.還會站在你這一邊的那一種

這樣.....應該就有夠知心了吧!~~~~~


很煩.....

為什麼交個朋友.還得分等級?

為什麼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是知心朋友?

為什麼你就不能是我的知心朋友?




馬的!!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