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給他誤會捏! 

不素我這個已經嫁做人婦.還生了一個超級古錐的女兒的媽媽要徵婚啦!~~~

是這樣的啦!~~~

要徵婚的是我們這位男豬腳


(圖片一開.差點嚇死我了....那麼大一張!~~)

每天有12小時都待在這麼苦悶又充滿外勞的工作環境中...

因為上班時間實在太長..工作量也太大.

下了班.大概也都累到半死了..哪還有精力去外頭玩樂...

所以...找不到心儀的對象是很正常的啦!

(也不知道是他太挑? 還是人家太挑? )



要讓大家認識他.總要有個介紹吧?

所以我這就來說來說說男主角的本身條件吧!~~

1.性別? 他是男的! (我想.妳們應該都看的出來啦!)

2.工作性質? 他是隸屬"工務"部門...工務是啥勒? 工務大體來說就是機台設備的維修專員啦!~~

3.他有錢嗎?  嘿嘿嘿! 因為這是個人隱私..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錢啦! 但至少..他有一部超級火紅的馬的3還是馬的6

4.身高?  ㄟ..依我目測.應該不超過160吧!~~ 不過..身高不是距離嘛!! 人家不是都這樣說!?

5.體重 ? ㄟ..那肯定是比我輕個20公斤左右啦! 

6.三圍?  吼!~~別為難我了!! 我怎會豬道? 等妳認識他在自己問他啦!

7.星座? 血型? 生日?  抱歉捏! 我通通不知道!

8.ㄟ.........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了捏?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從何寫起?

先說好ㄟ...

我是幫人家的啦! 好壞還是要自己過才知道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再給妳他的聯絡方式啦!~~~ 

啊就寫到這裡啦!

(我想..他看完這一篇後.我肯定會被他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