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原來...
這才知道自己也是人家口中的"混大魔王"...

下班應該是開心的事情...
結果...

我卻以眼淚來慶祝這下班的好時光!~~~~

lee突然說要找我聊天? 
我大概猜的出事要講公司的事情......
這一場聊天大會.參加者有lee.我.外勞.東東.阿豐......


外勞首先發難....
他說我都躲在機台後面........

ㄟ.........
因為.他說的這事情是事實沒錯!!   
所以..我也跟lee承認.我有!沒錯!

但是....如果說我是在打混......那就太不人道了!!
怎樣我也不能認這不白之冤!~~~


首先...
我會躲在機台後面全然是因為被胖精靈"誤導"....
因為.....
胖精靈真的只是說:要休息要到隱密的地方去.....

所以...我一直以為.當工作告一段落要休息時要"躲起來"....
所以...我都是躲在機台後面坐著休息的! (拜託! 我真的沒有打瞌睡啦!~~~)

再來....
若是說我沒幫忙他們操機!! 
那我真要大喊  ...............................             "你放屁"....
請他們摸摸自己的良心.......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唉!~~~
我只能說.今天這一場聊天大會.開的真是好!!
要是這一場"聊天" 能讓大家聊開心結.那還真值得!~~

而他們說的那些我"不該做"的事.我會改進啦!~~~

只是......
心裡不免要給他小小的懷疑一下.....
那些發出怨聲的人的出發點真的是為了要讓工作更好嗎?
那些抱怨他人工作表現不佳的人.自己真的有那麼優秀嗎?
那些說他人壞話的人.自己就真的百分百完美嗎?

還是在問問其他人的看法與親自去體驗吧!


我不想說別人的壞話.更不想影響他人對他人的觀感.因為.我始終認為....

影響他人排擠別人的人


是這世界上最糟糕的人

很多事情.別只是以自己的想法去對待別人.
你要對他人有意見之前.請先想想你自己做到了幾分?
想想自己又是否真的都能令大家滿意?

如果....你沒有做到100分
如果...連你也辦不到
那就別要求別人了!~~~~





去你的!~~~


一堆笑面虎!~~~

(哇哈哈!~~~抒發一下還真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