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東說:看見這個月的績效.我真的快昏倒了!!

我左想右想覺得很奇怪?

東這個人.在我的印象中.從不請假的.也不常休他該有的假期.更不會無故不上班?

工作也認真.能力也不賴!!

為什麼?

為什麼他總是說自己黑?(黑就是說:在長官眼中不紅啦!)


那天....

跟老大在聊臭咩的事情時...

東突然跑來跟老大問起關於績效的事.....


那天.....

我終於明白...東會說自己黑的原因了!!


我不知道東說老大給他的承諾是什麼?

也不知道東說老大已經晃點他多次的事情是什麼?

我只知道.....

不管是誰都不喜歡被以質問的口氣對待!!

我想老大當然也不會喜歡阿!!

其實....我們家老大是個心地很善良的人...

有什麼事情好好的跟他說.我認為他都會以你的立場去替你想的!!


我說東阿!!

有時.有理不一定對.

對待人的方式還是要有軟的一面...

這是職場..不是戰場.你要明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