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養貓的日子......

已經有N年了吧!~~

 

開始接觸貓貓應該是在跟比比交往後的第2年吧!

剛從台北搬到桃園這陌生的地方.再加上我跟比比的上班時間不一樣.

每次回到空蕩蕩的住處後.總覺得一個人很孤單也很害怕!!

 

機緣!!

不知誰的主意?

我竟然養了我生平的第 一隻貓..咪咪!!(可惜捏!!我沒有咪咪的照片!!)

從此就與貓貓結下不解之緣.....

 

在咪咪去天堂當天使之後..

我又接連養了三隻貓.

一隻是金吉啦!!(哈哈哈我跟牠感情一定不好..因為我忘記牠叫啥名字啦?)

一隻是比比買給我的名叫皮皮的波斯

一隻是在動物醫院認養來的米克斯小強....(迷有可以貼上來的照片!! 遺憾!!><")

後來.. 金吉啦.應該是轉送人了

(但因為年代久遠..加上Q媽生了小孩.記性全奉獻給小孩了...我也忘記了那隻金吉啦送給誰了?)

皮皮則是溜出家門被車車給撞死了!!

至於我最愛的小強..則是被年事已高眼兒濛濛的阿公給開車壓死了!!

(為啥...我的貓都死於非命!!T.T )

我沒怪阿公..因為.向來不喜歡貓的老人家.其實比我更喜歡小強.

因為.小強真的是隻乖到不行的貓!!

你應該沒看過貓貓.會像狗狗一樣跟前跟後的嗎?

小強就會..他會跟阿公去田裡工作..在田梗上靜靜等著阿公ㄟ..

 

在小強死後!!

我就再也不養貓了!~~ 因為傷心.不想再看自己的寶貝離開!~~

 

 

 

在這N年之後.....

就在這.....

我看見了新屋收容所的貓貓義工們.是多麼努力的在照顧那些被棄養.或沒有爸爸媽媽照顧的貓貓們

是他們的愛心.讓我再度燃起想養貓的念頭....

雖然.就算我認養一隻貓貓回家.也無法讓改變收容所的狀況

但.至少.我可以出一份心力....

可以期許..未來的未來.我也可以成為中途...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要推行這觀念.

也要記住一定要替寶貝們節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