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大哥說:決定回家當綠手指了! 

的那當時..

長期壓在心頭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被卸下來了!~~





現在的狀況非常不穩定.老媽本身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家裡實在不能沒人在一旁照顧...


儘管我們四兄妹對家的歸屬感是很強烈!!

但......

三個哥哥們

各自有家庭工作要照顧.要誰放棄工作回家照顧爸媽都是難題...

當時我也提了由我回家照顧爸媽的想法.....

但我才開口.就被哥否定了!!

他說:妳畢竟是嫁了人了! 一切當然還是要以夫家為重!!


到底是誰說的! 

結了婚就必須棄自己的父母不顧呢?

如果.......

夫家的觀念是.我是她們花錢娶進門的媳婦.不可以再為娘家付出

我想

就算要我離婚.我也願意!!



大哥一直以來都是想回家的!



總是礙於身上背著貸款.必須與大嫂兩人用穩定工作收入來償還的關係.

一直無法 依心願搬回高雄

照顧爸媽

這一次爸發生這些事情.大哥再度提起他想回家的想法



回家後第一個要面對的便是經濟問題.與貸款的償還問題!


還好的是

二哥.三哥工作穩定.可以由他們兩人工作來替大哥分擔經濟問題

所以

大哥終於可以如心願的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