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哥在MSN上留言要我打電話回家關心爸的狀況...

當時...我已經開始擔心爸了!!

昨天中午打電話給媽.問了爸的情況..

果然是因為身體免疫力變差的關係..開始出現其他的症狀了!~~~


今年回家過年時.我看他的氣色還挺不錯的呀? 

昨天聽完媽的解釋..我的心情頓時變的好差.好差......

怎樣也無法釋懷!!

雖然.大哥說.今天三哥或許會回去一趟.帶爸去看醫生

心裡雖然放心了一些.但仍覺得.我應該回去一趟才對!!



一直不敢去想也不敢去問關於爸的病情的問題...

哥哥們都知道我很脆弱.所以也都一直瞞著我關於爸的病情實況

剛得知爸身體有些病痛時...

哥哥們都只是告訴我說沒事的!~~~

真正知道爸已經是癌末的那一天..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快垮了!

那一天.我清清楚楚的知道什麼叫做心痛!!

那天......................

大哥再簡訊上說:用祈禱的心去渡過這一切.相信這一切.替爸祈禱!

我很努力的去相信.相信爸的狀況會是越來越好的!

但................

每每聽見爸的身體又出了哪些狀況..我的信心便減弱一些....

因為這樣.我變的不喜歡打電話回家....

只要不打電話回家.就可以避免聽見爸的狀況.

只要不聽爸的狀況.我便可以一直認為與相信爸現在一切安好!

這心態很不好我知道...但..唯有這樣才能繼續支撐我的信心..

雖知道.生老病死是無人可以避免的.生離死別的那一刻也是遲早要面對的!

但......

每次想起這些事情.我的眼淚就無法停止!!

哭泣改變不了事實.我卻改不掉愛哭泣的事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不管是遇上什麼事情我總是先往壞處想!!

為什麼只要說起家人.我總是想流淚!?


是你在我還幼小時.在我面前對媽動粗.帶給我的傷害造成的嗎?

是妳不顧幼小的我獨自淋著雨.對著暗夜中的妳的背影哭喊媽媽回來的傷害造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