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錢.

我一定要先買一棟房子...

房子裡頭可以什麼裝潢家具都沒有

但....花園.一定不可缺少




因為.喜歡花.所以我的小小陽台種過很多花

從大到小..數都數不完!~~~~

到目前為止.除了"大樹" 這東東實在容不進我這小小陽台.讓我沒機會嚐試過外

你想的到的.我應該都種過吧!

甚至我還在陽台上種過葡萄勒! 

目前...........

在我的小小陽台上就有一顆還沒打果子的果樹!!

因為沒打果子.所以.我也還不知道它到底是橘子? 柳丁? 還是檸檬? 



因為.喜歡花.所以我畢生的薪水有一半都奉獻在我陽台上了!!

沒有多餘的錢..所以.很多擺設都是自己DIY利用現成的東西來製造氣氛

其實.有心的話.沒有錢也有沒有錢的作法啦!


這是我的花園進化照

雖然是小小陽台.但它前前後後也換過很多面貌喔!

這是我曾改造過的花園.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現在...因為實在沒時間好好規畫我的陽台.所以它現在呈現的是簡單好整理的樣貌....(就是上一張最後一張的樣貌!!)

買了蠻多參考書來看..一直都沒時間動手改造

等換了工作有了較多自己的時間之後.我一定要DIY自己搞個英式花園!~~~~

給我錢.我要買房子蓋花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