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很痛! 

心也很痛!


早上打電話請假時...

超工說:不要鬧了! 今天只有9個人耶!~~~

那一刻...心裡真很不知所措!!


但......

還是請假去看醫生了!~~~

前幾天驗板驗時...不小心給他遇上大結批!~~

一天12小時下來..結將近20批板子...

搬那些板子...搬到肩上的舊傷又復發了......

本來是想撐到7號加班下班後再去看的....可是..我的手已經痛到抬不起來了!~~


說到這個....

不給他抱怨一下真的很不爽ㄟ!~~~

不知道公司是真不知情還是在裝傻?....

一批銅厚70mu的96片板子.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他ㄇㄚˇ的....重阿!

男生能一個人搬起來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啦! 

竟然...還要叫女生去搬?

再要你連續搬個20批...你想要不受傷? 

我想還真是難ㄟ!~~~



言歸正傳

去中醫院報到...

本以為.挨了四針(針灸)整個人會給他輕鬆一點的...

沒想到這四針一扎下去..人更不舒服了!                                        碼的! 其酸痛無比阿!~~~~

看推拿師的雙手都推到無力.連武器都拿出來對付我了!

我的肩膀依然還是很酸很痛....

最後...又挨了6個罐子! (拔罐)...

以上是肩膀很痛!!



心很痛! 則是.......

下午...終於提起勇氣走進"格林"....

碼的! (我發現我很愛罵碼的這句話ㄟ!)

在外面兜了兩圈...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去給醫生看....

照了一張所謂的"全口照"...等了快半個鐘頭...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妳有很嚴重的牙周病ㄟ...建議妳先治療牙周病...要不然就只能全口牙打掉做活動假牙啦!~~~

重點是..............

治療牙周病的那個醫生收費還真貴!! 諮詢一次就要2500大洋? 

第一次預約還要收費500元訂金! 若約好人沒到500大洋就沒收? 還約到9月16號才能看?

算算....我ㄧ口牙也只剩9顆真牙....

要先花個萬把塊治牙周病.再花個10幾萬做假牙?



我又不是凱子!   

我哪來那麼多錢搞我這一口爛牙阿?

再說!! 到老的時候真牙還不是會全部掉光?  那時候還不是要做活動假牙?

那我現在幹麻要花這麼多冤枉錢阿? 


所以....結論是....

雖然..門牙缺角了..不能開心的張口大笑.說話也要小心翼翼.(如果能拋棄自尊心!! 給他大笑也沒關係!!)

雖然..旁邊的牙也崩了...不能再吃很硬的東西!!

但....要我花這麼多錢在這一口爛牙上...門都沒有啦!~~~

就用我這一口爛牙繼續撐吧! 

等到牙都掉光了...再花錢做活動假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