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那一天.

肚裡還懷著Q妹......

我以為..那會是我最後一次去看午夜場電影...


2009年4月20日

是我再相隔了兩年多之後.半夜還能踏進電影院的重要紀念日....超級感動!~~~

昨天...跟廷還有比一起去威尼斯看"玩命關頭4"...

之前看的系列.其實我已經都忘的差不多啦!~~

(我不像我家老公可以記住電影的情結節.還能背住台詞...)

所以..我根本無法連貫劇情.(這集跟之前的應該也沒有連貫吧!)

只知道.男主角依然是很帥的那個外國人.飆車畫面依舊還是很嚇人的那一種....

倒是.畫面一開始的出現的那個韓國人.我記得他是"東京甩尾"中有演出的人..

至於.電影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看我同事廷的行為..我想它是好看吧!~~~

因為..如果電影不好看.....

應該不會有人會才看完上一場出場.又買票進去再看一次吧!?

所以....."玩命關頭4"  應該很好看吧!~~~



但是.....

我個人是覺得.....相較之下."東京甩尾"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