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寫的那篇文.我有些話想說!



書.

我是念的沒你多.

知識也沒比你強多少.

但各種人類的醜態......我倒是看了不少!!

相較我們這些比你早在社會打滾多年的人.

你啊!

真的該多多磨練啦!


記得你某一篇文說過:最想做工作就是工程師!!

到目前為止......

不知道你現在的想法是否還是一樣?


我不知道你的無力感到底是來自於什麼?

是對下的管理無法達到確實的效果?

還是對上所交辦的瑣事無法達成而導致?

還是.你自我的抗壓不夠?


公司就是小型社會! 這句話應該常常有人說起!!

所以....

不管你今天是換個公司也好.換一份工作也好.換環境也好....

我認為....

你目前所遇上的問題..還是會在度碰上的!!!

這社會.會令你不滿的人類到哪都有!


你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吧! (很廢話!卻很管用!)




不同的職務.本來就有不同的壓力要承擔!



你我看見的那些高階長官們.

幾乎各各都是一派輕鬆.每天打屁聊天.就可以混得一天薪水!

只是..............

他們或許正在承受那些你我看不見的'強大壓力.

而那些壓力有多大? 

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就像...你目前碰到的問題在哪? 要怎麼做?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不會因為什麼人說些什麼話.就真的能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


還是那一句

心態很重要!

你也可以就這麼撒手不管阿! 你也可以一走了之..你可以換工作.你可以擺爛!

你可以做的很多......

要做好的? 還是壞的? 你自己都可以作主!!


加油!真的要加油!







唉呦.....

要是工程師這份職務做的這麼辛苦....
也可以考慮做op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