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亂 !

想說的話更是亂到不知怎麼開口?

這一陣子.不知怎搞的? 就是給他提不起勁來寫網誌......

應該是想"靠腰"的事情太多了!!

多到爆!~~~~~~~~~~~~~~~~~~~~~~~~~~~~~~~~~~~~~~




我覺得.我有變自閉兒的傾向!~~~


已經快分不清楚身邊轉來轉去的這些人誰是敵誰是友了???


為什麼? 

我長的很像垃圾筒是嗎?

為什麼?

你們總是喜歡來跟我說誰誰誰怎樣? 誰誰誰又那樣的?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煩ㄟ....

也很討厭你們總是往我這倒那些一點營養也沒有的東西....

很多事...我並不想知道!!


別來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