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給他一直偷懶下去....

但.....

心裡擱著事情的感受是不好的!!

唉呦!~~ 該做的事情還是把它做完安心點!~~


先說點什麼好勒?

喔喔!~~先說今天讓我很生氣的"小"事!~~~~

馬的!~~
 
(因為很生氣.所以要說髒話才能表達憤怒到達極點! )


高階主管又怎樣?

不過就是要你幫忙聯絡一下廠商而已....

在那邊說什麼:那不是你們該做的嗎?

ㄟㄟㄟ....你給我搞清楚喔!!!

那本來是你家的事情耶.......

我幫你做已經很吃虧了耶!!

你那是啥態度啊?


去...........................

啊你是不知道本大媽本來就已經有夠討厭你看人的那種眼神了!!

你現在又說這種話?

看我們好欺負是嗎?   


要是惹毛本大媽..我管你是誰!!!! 去....................................



---------------------------------------------看不出來我是分隔線嗎?---------------------------------------------------------------

這一陣子.本部門實在有夠"賽"

老是出一些不該出的狀況...

光是報廢...就不知道爆了幾次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們家的op們都太累了.還是怎樣...

怎麼連那些應該看的到的錯誤卻很像鬼遮眼似的什麼都給它歐趴........



我看超人工程師的報告是寫不完了啦!~~~



今天....

咱家老大特意回家來信心喊話!

說話的態度軟了一大半...不知道是已經很無力了.還是......

唉!~~~ 也真難為他了!~~~

老大阿!~~~  

我們是不是該團休一天一起去拜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